close

TEEN TOP《Walk by… (길을 걷다가…)》完整版MV

 

孩子們的後續回歸曲音源跟MV都公佈囉!!!

 

 

 

與其說是新MV,不如說是<No.1>的花絮總匯

這也沒什麼不好,可以看到孩子們私底下的一面又何嘗不是件好事

 

整首歌的氛圍還算不錯,乍聽之下會以為是首歡樂的歌,但看了歌詞之後,才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很揪心的歌詞,這首歌是勇敢兄弟製做的,我個人還蠻喜歡勇敢兄弟的作品

特別是它的節奏,都深得我心,是我會喜歡的style,我特別特別喜歡pop song

 

 

나 홀로인 밤이 무서워 달빛에 내 모습 초라할 뿐야

너 없이 눈뜨기 두려워 살아있는 게 신기할 뿐야

我害怕獨自一人的夜晚 在月光下 我的模樣僅是如此地狼狽

我害怕睜開雙眼卻看不到你 活著這樣的事就是如此地神奇

 

거리를 걷다가 나 길을 걷다가 뒤늦게 알았어 헤어졌단 걸

노래를 듣다가 눈물이 흘러와 이제야 알았어 니가 떠나갔다는 걸

走在街上 我走在街上 我才明白 原來我們早已分手

聽著歌 流下了淚水 現在才知道 原來你早已離我而去

 

많이 사랑했나봐 나만 아픈가봐

나 정말 바보인가봐요 이게 이별인가봐요

曾經深愛過吧 只有我感到痛苦吧

看來我真是個傻瓜呀 這就是所謂的離別吧

 

 

我們鍾顯這次也唱A段的唷~雖然不知道是誰分配part的,但能聽到他唱開頭就與有榮焉(?)

副歌假音的地方尼尼跟燦熺都唱得很棒,輕輕柔柔的帶過很不錯

 

另外我也很喜歡B段燦熺唱的那段,聲線真的好溫柔好舒服

一開始那一句我還以為是寶寶唱的,不過後來仔細聽好像....不是耶

這樣說好像有一點對不起寶寶,其實我聽完整首後,真的沒聽出來寶寶的聲音(跪...

我不是故意的(對手指),我好希望寶寶能唱多一點,我喜歡他那種軟軟的聲音,只要他能多點自信就好

 

너무 늦은 게 아니라면 혹시 너도 나와 같다면

나 기다릴게 널 여기서 다시 돌아와줘 내게로

如果不會太遲的話 要是你也和我一樣的話

我會等你 請你再次回到這來 走向我

 

< 文章打完的時候,小雪剛好翻完歌詞,看來看去還是小雪翻的好!! >

 

 

 寶寶  鍾顯  尼尼  秉憲  燦熺  旻洙 TEEN TOP

選了幾張覺得很有fu我很喜歡的截圖

(因為短時間無法在上傳照片,先用連結代替,之後會補上圖片的)

來說說MV吧....喜歡,就是喜歡

可以這樣看著孩子們就覺得超幸福的,不想管有沒有重新拍攝

這樣的氛圍真的很棒,是我愛的TEEN TOP!!!

從練習室到showcase,彩排,香港...側拍有不一樣的感覺

就像是記錄著孩子們的日常作息一樣...

今天不知道已經看了幾遍了,粗估三十次以上吧

看到最後 孩子們鞠躬的時候差點飆淚了

真的莫名的感動啊,看著他們一路辛苦的走過來,真的不能不陪在他們身邊了。

 

 

TEEN TOP(틴탑) 길을 걷다가...(Walk by...) MV (打包檔)

 

 

歌詞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