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26 Music Bank TEEN TOP - 길을걷다가...(Walk by...)

 

 

 

終於....今天終於後續回歸了....不過...也要真正GB了

這禮拜是第一次表演Walk by也是最後一次了,之後要專心準備演唱會了,孩子們加油哦!!!

 

今天的舞台好棒,守著直撥時,都會畫面切到別的地方去

突然一聲呼~~馬上覺得好熟悉,火速把畫面切回去,一看確定是孩子們後激動到不行!!!!

今天的服裝好可愛,鬆鬆垮垮的,還有那個尖尖的帽子,孩子們戴起來一點也不違和

不過我真的蠻好奇這首歌的氛圍真的是這麼歡快的嗎? XDDD

孩子們看起來也太開心了吧,一點也不像歌詞說的分手的樣子呀!!哈哈哈....

舞蹈也super可愛的,超級像一群放學的小朋友 哈哈哈....

寶寶跟燦熺撒嬌o//////o萌翻了//////我還看到某人偷偷抓癢,我居然覺得很可愛(瘋了)

手轉圈圈那裡那裡好萌>////o/////<開槍那段也好可愛!!!!看崔鍾顯抖那幾下我都覺得我被中槍了/////

唉唷.....今天整個就很high很開心啊!!!!應援也超大聲超棒的!!!! angel zzang!!!

 

 

 130426 Music Bank TEEN TOP - 길을걷다가...(Walk by...) 1080P載點

 

 

 

130426 Music Bank TEEN TOP - Gentleman (feat Girl's Day&MC)

 

 

 

西裝西裝西裝!!!!超帥的!!!!! 六隻都超帥的,帥到我認不出人來(汗.....

看直播的時候我真的沒有認出崔鍾顯,寶貝我對不起你T^T

一開始把CAP誤認為小熊,墨鏡摘下來後,發現認錯人

轉移視線,結果又誤把燦熺當成小熊(當然這一切都是在看完高清影片我才發現的)

今天重點是劉昌炫啦!!!我看到他就很不厚道的笑噴了

他一開口Mother,Father,Gentleman 我笑了

他一抬腿跳 我笑了,他一扭腰擺臀 我還是笑了!!不知道就覺得他今天超帶感(?)

啊~還有一個重點,珍雲吊帶舞o///////////o完全逼死人

怎麼那麼性感(喂!!!)還有那是什麼笑容啊!!!!整個就犯規了(怒!!! (你滾....

 

 

 130426 Music Bank TEEN TOP - Gentleman (feat Girl's Day&MC) 1080P載點

 

 

影片來源:HA NIEL  【 感謝HA姐又恢復以往的火速了: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