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08 Angel Day

 

今天又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4/4因為發生了太多事忘了打日記,今天一併打

摁....就算再怎麼難過還是要把事情記下來

事情的大略我就不多說了

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被揍)

 

 

2013.04.04

TEEN TOP出道千日!!!!!1000日耶!!!

不是很開心嗎??可是我怎麼在哭啊T^T

孩子們熬了這麼久....將近三年的時間

從稚氣的男孩轉變為帥氣的男人了!?

好吧.....其實還是很幼稚啦><

可是可是他們真的進步好多

我們小熊也是啊!!!對吧T^T

 

記得之前去翻拍手的影片出來看

好明顯感受到孩子們唱功的改變

不僅越來越穩定,氣也越來越足

那時候在舞台上的表現以他們的年齡來說已經算很棒了

相較之下,現在的舞台感覺越來越自在

孩子們已經掌握了舞台

或許是跟歌曲有關也或許是有所成長

我想兩者都是吧!!!

 

不去想不好的事了,只是覺得那天來不及替孩子們做點什麼有點難過而已

本來想用專頁的名義,自己做卡片送給心姐的

不過沒聯繫到心姐,甚至連推特也要註銷了

可以說就完全消失了,剛剛又進CUORE去看了看,眼眶又紅了.............

很像白癡耶,明明知道後果還是硬要讓自己這樣.....

有時候會覺得我好像失敗,真的什麼事都做不好

翻譯沒有人家翻的好,收圖也沒有收的比人家全

但為什麼還是要這樣執意去做,我也搞不太懂自己XDD

好像.....只是想為他們出一份力

能讓更多人知道他們就覺得開心

咦!!我好像又說偏了....

總之~~出道千日粗卡唷^^

 

 

2013.04.08

今天呢今天呢!!!!!是我們的日子唷!!!!

當然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的.....

訂孩子們出道1004天為ANGEL DAY

不過10/04好像也可以說是ANGEL DAY啦XDDD

但意義不一樣!!??(哪裡!!!)

因為TEEN TOP我認識了一些可愛的天使

我覺得挺意外的.....當初踏進這圈子還沒想過會認識這些好朋友

我覺得我挺幸運的啊~至少認識的都是很不錯的親咕

從孩子們的事聊到生活上的事,什麼事都能聊

都可以稱得上是朋友了!!!

有很多台灣的親咕呢....也好多中國的親咕....還有香港澳門....

哇!!!!瞬間覺得交友圈擴大了說...

而且也覺得自己的包容性變大了!!!這點可以認證!!!!

 

想說的事好多但我記性不好打一半就會忘了我要說什麼XD

第一次加MSN的妳,第一次聊到通宵的妳

第一次互傳簡訊的妳,第一次互通電話的妳

第一次送禮物的妳,第一次收禮物的妳

第一次關心我的妳,第一次飯我的妳!!??XD

第一次用心認識我的妳,第一次包容我的妳

第一次鼓勵我的妳,第一次說我特別的妳

第一次和我聊心事的妳,第一次不放棄我的妳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獻給好多多特別的妳

感謝我身邊的一群天使們

不管是姐姐還是妹妹,都很謝謝妳們

妳們讓我學習到好多事,讓我成長了好多

好多事好多事真的都是從你們身上學習到的

讓我的心更加堅定更加確信

因為有妳們,讓我渡過了最黑暗的時期

如果沒有意外我也不會進入這圈子

真不知該說幸運還是......XD

如果時間重來,我還是不希望發生意外

但我還是想認識你們,有妳們真的很美好

認識那麼多人有時候會調整自己的態度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況且也都沒見過面

說來可能覺得好笑,被外人聽到根本覺得有病

但我卻覺得很幸福~~~^^

 

有時候累了倦了,會有過渡期

在現實生活中跟與妳們相處的過程中

會抓不到平衡點.....

但妳們每一個人對我來說真的都很重要

不光是孩子們!!!!!

我的生活重心也都被你們佔據了T3T

這樣你們捨得拋下我嘛!!!!!!!!(你滾..)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們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沒有一個人是我願意放棄的,這是我的心裡話

沒有顧及到的朋友並不是我不重視你

 

曾經因為太過累了,我不敢認識新朋友

會害怕我又傷到任何人,封閉過一段時間

我總是在想怎麼做才能全方面都顧好,但似乎有點難度

在有限的時間內,加上我的能力還不是很好

在不影響課業的前提下,我希望希望能做到最好

我會努力做的!!!

在這裡還是想對被我傷害過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我,真的,從來都沒有覺得你們不重要,請相信我T^T

傷了你們的心我真的很抱歉很抱歉,咪呀捏QAQ

我也要謝謝現在還是陪著我的妳們

真的,有妳們的支持,我才有動力繼續做下去!!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好嗎?!

一直一直這樣陪著孩子們走下去...

 

Thank you my angel

 

 

#馬吉 2013.04.09完

 

 f3d3572c11dfa9ec9f3a77aa62d0f703918fc172  

5554629455_140a95512e_o  

6240190966_ae4b1fdcd9_b  

7356327414_ebcbec71ee_k  

專輯照(1)  

Be Ma Girl宣傳照(11)  

130215_teentop_sun  

b736293bgw1e1zp3k2fcl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