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01愚人節  

 

好吧....其實我是想亂說話而已......可以不理我

生平第一次這麼討厭這個日子

明明知道這天很容易被騙

明明知道很多事不該相信

但為什麼還是發生了那些我真的很不想去相信卻不得不相信的事

 

一大早看到消息初心團有人發生車禍

雖然去了醫院後沒什麼大礙

一開始還以為又再造謠

如果說是玩笑為免也開太大了

看到新聞後才相信,至少人平安無事就好了

 

接著中午開了推特想說看看我們勤勞的小熊有沒有更新

結果居然看到帳戶凍結,當場傻眼

沒多久聽說天智的推特也發生狀況

依照小熊的外星人思想

有蠻大的可能性是他在嚇我們

不過後來他上官推說了,證明不是他的惡作劇

那...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還偏偏是他們兩個

是有安踢在作怪還是真是系統問題....不得而知

至少最後都沒事了!

 

最後一件事,也是殺傷力最強的一件事

對於這件事我也不知該從何說起,反正大家都知道

我不懂這圈子的規則,我也不了解其他家的運作

當初聽說有年曆的時候我就想過這問題了

畢竟不是官方真的很有可能會觸犯什麼肖像權之類的

結果還真的發生了

我是聽說每年都會發生這樣的事

但這次直接點名出來也太誇張了

FB、官咖、聽說推特也是

一個公司要這樣打壓一個飯

打官司是什麼東西,真的要搞到這麼嚴重嗎

 

 

一個如此忠心的飯

一個陪伴小熊快三年的飯

心姐對小熊的愛是所有人都認證的

我第一次接觸飯拍就是心姐的作品

第一次接觸韓站有攻進祕密帖的也是心姐的站

唯一一個讓我這麼上心的站

進站子的次數甚至比FB,官咖還多

 

我倒是覺得飯製周邊沒必要抓這麼嚴

況且心姐又不是大量販售

純粹是為週年紀念,而且是限量訂製

難道這樣也算商業拍賣嗎?

如果硬要扯肖像權

那麼是不是小熊答應就可以了

 

沒必要這樣扯到檯面上吧

這樣真的很傻眼诶

 

心姐最近為了這活動是得肯定忙翻了

好久沒出現在簽售會上了

小熊一定很想她

現在又發生這樣的事

我是不知道小熊知不知道發生這樣的事

但如果知道他一定也會很難過的吧!

 

心姐最近好像一直受到騷擾

晚上的時候也把站關了

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我不會泡菜文,我沒辦法跟心姐勾搭

但我真的好喜歡她,說我是她的飯也無仿

有沒有聽過飯偶像結果飯到站長去的XD

 

 

TFUY  

 

心姐說了,等她把情處理好會再回來的,說不難過真的是騙人的

但我也相信心姐的,心姐一定不會脫飯的,心姐一定會再回來的

大不了不要PHOTOBOOK了,我要心姐T^T 真心的....

 

 

真的很受不了一個晚上要承受那麼多打擊

不過我在打這篇網誌同時

安尼尼也辦了個人推特

有夠傻的孩子,大概是怕在愚人節那天辦沒人會相信吧

不過看著看著也治癒了一半的心

謝謝你,安呆尼,多跟小熊互動就好了,你懂的 (你滾!!!)

晚安

 

 

Niel個人推特:https://twitter.com/AH_NIEL_

 

 

 

每次聽這首歌就很想哭,可是我很喜歡,感覺是我的心情

   阿京的歌常常讓我很有力量很有勇氣,也許是她的開朗,讓歌曲更加有生命力吧(又扯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