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聖誕暨年末PARTY♥  心得後記

 

006   

首先非常感謝幾位不嫌辛苦不嫌麻煩的小粉絲們認真填了那麼刁難的表單

在這一段休息的日子裡我都有好好閱讀各位給我的回覆...我看了也非常感動

沒說謊第一個晚上看到十幾個人填單而且都是用心填寫的眼淚真的飆出來了

很多人都說很感謝這份表單讓他們重新審視自己對TEEN TOP的感覺!!看到這樣的話我很開心~

透過這份表單幾個問題可以回想一下這一年來甚至兩三年的點滴!找回那個快被磨光磨碎的初心~

 

 

頗意外蠻多人很早就知道TEEN TOP了...

不過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會說一句話 很後悔這麼晚才飯上他們

不管是什麼時候喜歡甚至是飯上...我覺得都不要用一種後悔過去的心情去看待

把握當下看向未來才是你該做的事...

認真來說 我算交往時期才真正飯上這群孩子

跟很多人來比確實晚了很多...但我從來不覺得後悔...

我很感謝上天讓我在知道TEEN TOP這個團體過後好幾個月還能徹底栽在他們坑裡

這就是他們的魅力不是嗎~ 起初被這一群弟弟嚇到不敢去多加認識~ 到頭來還是栽進去了啊(笑)

 

很多人私底下都說我像老飯(哭)我還很年輕好不好(誤)

我徹徹底底是個菜鳥飯...不要誤會我了哈哈

我做的事只不過是我所學習來的

我不是什麼韓流達人...我接觸韓娛也沒有很長時間

甚至一開始我連禁二改是什麼都不知道

不會上韓站也不會註冊韓站...諸如此類...整個就很弱啊

什麼都是靠慢慢學習得來的啊~網路資源甚多自己爬文就會知道很多事

沒有什麼事是不努力就能平白得到的...知道吧...

開了專頁開了部落格...更是一步一步在學習

不想同流合汙...老實說我沒有什麼自己的風格

但我有自己的原則...堅決不做的事我就絕對不會去做

EX:什麼點圖猜圖遊戲.....哈哈哈...

雖然這麼說有點過份但我就覺得這遊戲很幼稚

我可以整理很多圖給大家不用去玩什麼遊戲 :p

IMG_1425   

 

崔鍾顯  一個為了夢想努力堅持的孩子

作為隊內的舞蹈擔當,不光只是特別有天分,為了扛下這個稱號他更是勤奮練舞

那樣的年齡應該是要在學校用功念書或跟同學培養感情

但為了夢想勢必要放下這些,練習生時期通車往返不是一般的辛苦

正式出道因為年紀小所要面臨的難關更是一籮筐

而且也不是出道就輕鬆了...歌唱課舞蹈課演技課...等

還有各種通告...可以說是一條更加辛苦的路啊

但我想從中獲得的喜悅只有他自己能懂...所以才能這樣堅持下來吧

雖然常常看他會面無表情的或是說嚴肅?! 很多人說會怕他XD

我想那是你沒有看到他可愛傻傻的那一面

不善於表情不代表很兇啊~ 他笑起來可是非常溫暖的

而且十六次元(?!)的外星思想更是吸引我XD

 

 

2013發生的事太多了就不一一細說,特別深刻的無非是後半年...

三週年開始到迷你四輯再到亞巡

現在想起來真是歷歷在目T^T 尤其是這次的集資應援嗚嗚嗚

點點滴滴滿滿的都是回憶啊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辦這樣大型活動

畢竟要花的心血精力不是隨便說說就能辦到的

我知道很多人寧可選擇跟韓站以韓站的名義作生日集資

我也知道我的特典絕對跟韓站無法相比,不過我想如果真有心是不會去計較特典的

我只是單純想以台灣飯的名義送上祝福

或許有人會說小題大作 這樣有什麼意義 不都是生日禮物誰送的有差嗎

嘛....這麼說也沒錯... 但我個人就是特別喜歡用台灣天使當名義不行嗎

我只是想 韓飯做得好,中飯也能做到,難道台灣飯就做不到嗎

所以才會說台灣人還不夠團結就是這樣的吧ˊˋ

雖然身邊的小伙伴都很支持也有很多不認識的粉絲力挺讓我很感動

但實在太多可怕的人心讓我卻步了...

所以關於集資的事以後會更加審慎思考的

如果真的有機會再舉辦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诶XDDD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算蠻幸運的就是飯上孩子們後已經是個稍稍有經濟能力的大學生

至少專輯周邊寫真等等都是靠自己打工賺來的錢買的...

我知道很多天使年紀都還很小,想要買東西都要經過父母這關

所以我還蠻慶幸自己可以在這階段(大學生涯)做了畢生不會後悔的一些事

大學生算頗自由的,時間都能自己安排掌控,沒有工作壓力束縛也暫時沒有升學壓力綑綁

大概是最適合追星的一段時期了!!

不過我就即將脫離這階段(淚)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像現在這樣毫無顧忌的追星ㅠㅠ

9   

 

 

最後分享一下我最近特別著迷的一首歌

130928 不朽的名曲 (Chunji&L.JOE&Niel&Changjo) 

 

好像很久沒有分享孩子們上不朽名曲的歌了

就感覺...好像沒有那麼吸引我所以就看看就忘了

不過最近又重新翻出來看,覺得最近幾期的都很不錯,特別想推薦這首(心)

這首歌從歌曲分配舞蹈編排到氣氛掌控我都非常非常喜歡

一開始跟間奏都加入了一點點屬於TEEN TOP的元素進去

讓歌曲有了跟以往更不一樣的感覺(拇指)

然後尼尼的唱功是真的真的進步很多穩定超多的

以前看過某影片覺得他跟燦熺的聲線不合

大概是那時候還不太會掌控聲音力道,跟燦熺柔和的聲音搭起來有點奇怪

不過現在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聽起來真的非常非常舒服,所以才更加讓我想推薦給大家~

然後還有一個點我也非常喜歡就是秉憲的RAP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他唱的那句"鬧木耶波"

上揚的尾音完全把魂給勾走了(-///口///-)

還有還有那個肩膀抖抖舞超好看的!!!!(精崩ing)

這首真的真的無敵大推啦!!!!其他也有很多首很棒大家記得去找來聽唷^^

 

 

哈哈哈...分享完落落長的廢話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只是變相在分享表單問題罷了(笑)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唷~^^

 _5301  

 

 

 

接下來要公布活動的結果囉(笑)

這次的禮物一共有兩個

 

第一個是我自己特別去訂製的 明信片

一共有8個款式,每個款式正反面都是不同的設計

我不是學設計更沒有什麼創意美感可言

為了做明信片我傷腦筋了很久...真的很怕做出來大家不喜歡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就從簡設計就好

不管拿到後喜不喜歡,至少我也表達了我最深的誠意了

 

▽明信片 設計圖如下▽

initpintu_副本umiinitpintu_副本  

▽實體圖▽

P1110524   

 

第二個小禮物是 月曆書籤

一樣也是我自己設計的,如果你拿到覺得很幼稚丟臉我向你說聲抱歉(對手指ㅠㅠ

我不會用photoshop也不會用各種繪圖軟體

我使用一些很簡單的編圖工具剪剪貼貼完成了書籤

印下來後一張一張裁切拿去護貝

品質不一定有多好...但看了成品覺得他們就像是我自己的孩子很感動哪

包裝完禮物才發現我沒有多做一份給自己..真的有夠蠢的啦XD 哈哈哈

不過我想沒關係反正這是要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呀~

 

▽月曆書籤 設計圖如下▽

initpintu_副本wn5a64

initpintu_副本rm7tu  

▽實體圖▽

P1110519  

 

然後還有一些些神秘特典(笑) 等收到信的時候就知道

如果收到發現除了上面兩樣之外還有其他東西就是我多塞進去的啦XD

所以我就不在這多做說明留一點神秘感!!不過不要太期待唷(诶><

 

啊~然後還有最重要的得獎名單啦!!!!

這次填單的一共有40人(嚇死我了ˊˋ)

然後可以拿到禮物的是..................

 

將將!!!!

全部的人都可以拿到禮物唷!!!! 嘻嘻

看了大家都很認真用心的填了表單...我小小的心靈備受感動ㅠㅠ

所以決定將5~8個名額 咻~的一下增至40個

雖然錢就這樣給他噴了哈哈哈...

不過能讓大家在聖誕節收到一點來自馬吉的小小祝福我也會覺得很開心的

比較可惜的是有很多身邊的小伙伴都沒有填單

因為數量都算好的所以也沒有多預留...真的有點可惜啊ㅠㅠ

然後有三位海外飯(中國香港澳門)我也都有寄信給你們囉~

全部的人都平信寄出~能不能順利收到信就看郵差先森的造化囉(笑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利收到聖誕小禮唷~

P.S~這次就沒有親筆小信了~礙於人數有點多加上我容易詞窮~所以就直接放棄(诶

 

然後在小伙伴一問下猛然發現我沒有任何署名只寫了我家地址...(扶額....

所以看到來自台南安平或是雲林斗六的信都是我寄的ㅠㅠ

很抱歉讓大家在收到信時嚇了很大一跳...

我自己也嚇了很大一跳(暈~) 果真沒人能比我更蠢了(拭淚...)

 

P1110521_副本  

 

哈哈哈...

最後祝大家平安夜快樂&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還有祝 TEEN TOP Changjo 小小一周年生日快樂 :D

 

 

馬吉 2013.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