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TEEN TOP 2014 官方桌曆

 

第一次桌曆開箱文就獻給官方了...

雖然心裡有點不捨沒能獻給我最愛的韓站們

不過2014的官方桌曆真的真的很棒~品質有保證!!

 

這次是在五大訂購的...五大的出貨速度一向非常迅速

不過好像出了一點小問題...導致我在發行過很久才收到貨

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出在台灣某某公司自作主張的(?)去跟韓方公司說要做什麼台灣限定版的

然後工作人員沒有搞清楚訂的是韓版還是台版...

我只好默默打電話過去詢問他們才幫我出貨(淚...

總之有順利收到貨就好了T^T

 

1  

 

拿到實體時真的嚇了一跳...真的好大一本><

資料上是說28x23cm...我沒有量反正比A4還大就對了ㅋㅋ

這次的桌曆組首先看到的是用一個透明塑膠盒包裝

拿出來後桌曆是用一個紙盒子裝著,桌曆也有用透明塑膠袋包著,還有一張貼紙

雖然東西不多但整體包裝給人的感覺就很不錯

這點讓對TopMedia以往印刷品質存疑的我有了一點小肯定ㅋㅋ

 

2   

 

迅速瀏覽完桌曆每頁精美的照片後

我就迫不及待要幫它拍美美的照片了

所以我就特地跑去學校圖書館之超有氣氛的9號書庫拍攝

 

10  

 

挑了每位成員獨照的部分進行拍攝

然後我也有準備桌曆掃圖要給大家

(放在文章最後,所以就不每張都放上來了)

 

4  

9

6

 

旻洙看不見的笑眼

燦熺美到不能再美的神情

秉憲的骨感帥氣側臉

 

8

7

5    

 

安尼尼溫柔的笑容

小昌炫閃亮無辜的眼神

還有崔鍾顯的致命直視///////(摀臉

 

翻完桌曆 血也流乾了T^T

休閒居家風格實在是太棒了!!!

張張都好看...孩子們怎麼穿怎麼拍都是畫報啊ㅠㅠㅠ

這份桌曆絕對值得收藏~

明年有孩子們在桌上陪伴XD會幸福一整年的

最後私心送上兩張我們鍾顯寶貝的部分

 

11

12  

 

 

打包檔:TEEN TOP 2014 官方桌曆 (掃圖)

密碼:tt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