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Teen Top 틴탑 溺愛安丹尼爾的喬喬飯>

 

之前是讓大家參加我的活動,這次換我以一個小粉絲的角度來參加姊姊的活動

20140103_120639_副本   

 

1.喜歡 Teen Top 틴탑 溺愛安丹尼爾的喬喬飯的原因

  (https://www.facebook.com/teentopwithangel)

 

知道這個專頁的時間有點難追朔,每當要對一個專頁按讚之前我都會先瀏覽過他的po文

用心經營的專頁才值得關注。

也許在這裡看不到最新的消息,看不到最多的資訊

但在這裡可以找到對孩子們滿滿的愛以及許多觸動人心的心情點滴

關注一段時間下來真的可以看見姊姊的用心,我想這是另一種圈飯模式吧。

比起其他專頁我更喜歡姐姐的心情記錄

簡簡單單的文字訴說著孩子們的可愛、孩子們的帥氣、孩子們的認真...

同樣身為一個專頁的管理者,姊姊讓我看到很多我所欠缺以及可以改進的地方。

每個人的經營模式大多不相同,姐姐的專頁絕對是淤泥中的一道清流,不誇張真的!!!!

在漫天消息的世界中,姐姐的分享是可以撫慰心靈的

偶爾會因為妳的文字進行思考,不是什麼人生大道理只是小小的追星初衷罷了

(不過每次想破我這顆笨腦袋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四個月前姊姊在部落格裡留言支持應援活動時真的是又驚又喜

想說一直以來都默默關注姐姐,沒想到姊姊也默默的在關注我,好害羞(诶诶/////

沒有啦~其實真的很想好好跟姊姊說聲謝謝

亞巡當天沒有鄭重跟你道謝真得很過意不去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給姐姐來個深深一鞠躬再加個擁抱好了(诶..不要偷吃漂亮姐姐豆腐////)

哈哈哈哈...真的很想來個感動感性的分享但每次都不小心搞笑了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正經的人(正色)(←別裝了)

 

 

 

2.新的一年給TEEN TOP的祝福

 

又是全新的一年,期待2014孩子們可以更上一層樓

不管是在哪一方面,秉持著初心再帶給我們更棒的享受

雖然看他們這麼辛苦心裡總是會有那麼一點苦澀心疼

但我想這群年紀輕輕的小朋友選擇了這條路勢必得吃點苦的

沒有辛勤的播種哪能有甜美的果實可以品嘗

看著他們的奮鬥或多或少也能激勵自己向他們學習

面對再累再辛苦的事情咬牙也要撐下去

面對前輩用力彎腰鞠躬問好

面對刀群舞的稱號就算跳得滿腳瘀青也要持續練習

我想這一切一切都是值得所有人學習的精神。 

64c26e47jw1eb9yt6wnpzj20jg0aimzt  

旻洙是一個好隊長好哥哥

雖然平時大家都會取笑他愛睡覺愛玩遊戲,但其實他對弟弟們的照顧是不少的

像在演唱會練習上擔心小昌炫又唱又跳會喘不過氣來,出面調整演出過程

一些小細節可以看見他對弟弟們的關愛,也讓我默默被感動(啜泣)

所以旻洙要好好帶領弟弟們帶領TEEN TOP闖出更好的一片天!!!

 

燦熺是怎樣的一位哥哥能讓我們鍾顯如此癡迷(誤)

擁有美好嗓音與歌唱技巧還有美麗的長相

團媽無疑擔當重要角色,有點大剌剌又有點傻(?)

雖然因為弟弟們歌曲分配有點減少,但我想希望他不要因此而沮喪

燦熺的歌聲真的好幾次都深深戳到我的內心,連朋友都很意外我被感動到

是真的很治癒的音色,希望這一年依然能持續沉浸在這麼棒的歌聲中。

 

秉憲帶點讓人摸不透的個性,骨子裡是個悶騷少年,總是將FAN SERVICE做得很好

生日跟秉憲同一天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總是對自己最熟最好的朋友很毒舌

不善直白的關心,總是透過略帶玩笑甚至有點諷刺的話,雖然有點兇但其實只是一種彆扭愛的表現

因為夠熟夠麻吉才能這樣呀,所以成員們要體諒秉憲很兇的時候其實都是在關心你們唷(笑)

還有啊~真的希望秉憲少說再胖個5公斤T^T實在瘦到我都非常羞愧了ㅠㅠ

 

安尼一個陽光般的少年,就算吃了苦頭還是能保持一貫溫暖的笑容

也許有些人會對安尼的分量有所質疑,但我想他的辛苦可能是你想像不到的

怎麼在沒有先天特質又是音樂白痴的情況下才能有現在這般好的功力

是做了多少訓練才有辦法磨出這樣的表現

與剛出道相比穩定度的進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這孩子的付出與收穫絕對是成正比的

只希望這一年能有個機會讓他好好休息

或許是繼續完成他環遊世界的夢想

稍微治癒一下太過疲累的身心才有辦法繼續治癒我們呀^^

 

小昌炫時時刻刻秒殺人的萌寶寶,我是無限溺愛寶寶的小熊飯keke

心疼的事真的說不盡,我想所有寶寶飯都知道

其實這孩子對自己的歌唱實力一直很沒自信,常常就算是自己的part也總是唱得很小聲

不要說技巧問題,那個就交給兩個主唱哥哥,寶寶只要開口治癒我們就好了啊T^T 

95的小寶寶就要成年了,但我想他還是會一直保持這麼可愛的樣子吧

其實他對鍾顯的愛慕(誤)也是大家都知道的(?)XD

或者是說作為同年朋友的表現,那種帥氣的樣子一直是寶寶所憧憬的

就像他說過的喜歡飯說他帥氣更甚可愛,所以無形之中對鍾顯的愛慕(X)羨慕(O)才會這麼明顯吧XD

不過不管是哪種面貌的寶寶我都很喜歡(←溺愛認證XD)

 

鍾顯啊...我該拿這孩子怎麼辦...

大概已經不是溺愛的程度了,看他難過落寞的樣子是深深痛在心的。

為了夢想真的放棄了很多東西,唱歌實力也慢慢在進步

獲得solo跟rap的機會對他是多大的肯定,也許會被其他飯眼紅

所以我很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說,但這樣的機會告訴大家他做得到也能做得好,是讓人很驕傲的!!!

總是被說有著十六次元的外星思想,或許換個角度想他是有著特別細膩?的心,能發現一般人難以發現的事(誤)

他知道怎麼調戲(X)取悅(O)粉絲

但同時也是個愛逞強的人,不到承受不了的地步是不會輕易開口的

他寧可自己默默承受壓力,這才更讓人心疼ㅠㅠ

他說過他燦熺哥真的長得很好看,他說過想要擁有像安尼一樣的唱功,他說過喜歡和秉憲哥一起合作...

這些他不是都做到了呢...

長相是無法改變得那就努力瘦身有了現在帥氣的臉龐,唱功可以進步那就用心練習是能被肯定的

合作就更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的

崔鍾顯告訴我們有付出就能有所收穫,但不付出肯定沒有收穫

真的真的可以從這孩子的身上學到很多,不只是偶像更是向前走、進步的動力。

新的一年也即將成年,沒有什麼太大的希望,只求他能平安順利我就滿足了^^

121221-1  

 

2014.01.03 馬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