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09 No.1 Asia Tour in Taiwan - 場外&場內後記

 

t201311051618000093925  

 

感覺這不只是一場演唱會更是一場集體認親(?)大會...

WR 陪我一起搭車上台北,這人真不害臊,很會聊

27跟蘿兒 第一天見面沒怎麼說到話,第二天見面感覺還不錯(? 

跟小伙伴們忙著東奔西走雖然好累但覺得這樣更有種革命情感

還讓27幫忙扛禮物還有喊小卡發放真不好意思~我太害羞不敢大喊的說(對手指

胖胖 超級善良和藹的總是對我很好!!!也乖乖的幫我顧包包(?跟發小卡真的辛苦了!!一起結伴搭捷運也好棒!!

CC 收留我兩天帶著我搭捷運的小夥伴!!(雖然我沒有一天有睡著的XDD

第二次見面了比之前更熟悉,完全老朋友的樣子!!

Carina 我們兩個蠢蛋XDDD 通電話對到眼就認出來真的很神奇!! 還有很重要救我一天的行動電源!!!

魚魚 真的真的對我太好了(痛哭T^T 贊助專輯,幫我發小卡,借我網路連禮物都一起送我/////

(天啊~我根本超沒用的,什麼都跟別人借!!!

妃妃 也是一眼就認出來的!!!!時尚小女孩(?XDD 沒有來D-1小約會好可惜ˊˋ

曼曼兒 天啊!!跟我超match的!!!總是無意間在場外對視say hi...根本一見如故!!!萌吉好partner!!!

大象兒 曼曼帶我去認的!!!沒有認出來!!但一樣見過面就熟了!!!謝謝熊雞小卡跟手繪明信片跟手幅還有小情書

五分 真的很乖的跟我鞠躬,讓我瞬間覺得有點丟臉XDDD 因為太多人在看了...覺覺臉皮薄>~<

阿曉跟派大 兩個看起來蠻安靜(? 某人說因為我在忙就沒有找我聊聊!!!XD 

小橘 可愛的昌炫小男飯!!! 任勞任怨的供姐姐使喚(X)幫忙發好多小卡(O) 真的辛苦了!!!

小檸檬 無敵可愛超齡的小檸檬!!! 下次我們再一起研究有什麼方法能好好看演唱會吧(笑

以婷 有見到面但印象中沒怎麼好好聊到!!! 超可惜的!!!

錢姐 蠻意外跟錢姐聊得挺好的!!!! 姐人真的很NICE!!! 不過我覺得好像是我在騷擾姐(><" SORRY><

抓姐 人也很好!!! 衝進搖B喊了我一聲~~就走過去那了XDDDDDD

阿魚 好高XDDDDD 果然板凳對我來說很重要(?!!! 沒有好好聊一下也是頗可惜的!!

ㄙㄙ 不愧是老手!!!感覺就很不一樣!!! 第一個找我拍照的>////<

溺愛安丹尼爾的喬喬飯 >///////<姊姊超正的!!! 雖然那時候天色昏暗但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姊姊的氣質XD 謝謝姐姐喜歡我的小禮包

還有所有集資來找我拿小禮包的天使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大家都好和善!!!!

P.S~以上寫出小伙伴順序並無特別意義,純粹按印象中見到面的順序寫下來而已。

有種神奇感覺~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都好像老朋友一樣蠻好聊的!!!

各位工作人員小伙伴們~忙亂之中大風大太陽之下幫我發完那兩千多張小卡真的很感謝!!!

第一次嘗試自己彎下腰一個一個去發小卡....發完兩排我就不想發了....

感覺...頗卑微的...有人連謝謝兩個字也不削說的...

不過還是有人很熱情的!!日飯也好熱情~口音超卡哇伊的><

還有說要來找我但我call好幾通電話都不接的毛T^T

還有好多沒來看演唱會的小伙伴都是我好想見到面的小伙伴ˊˋ


20131106_193945_副本  

 

 

D-1 (11/08)

 

前一天晚上整理完行李加上練完應援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早上迷迷糊糊起床後看到孩子們仁川出境預覽照瞬間清醒過來

嗚嗚嗚嗚....完全沒有實感這群可愛的孩子們要來台灣了...

131108_4202   

中午要搭車北上前先去把創造的生日禮物搞定了,不然我一整天無法安心T^T

不知道的人看我扛那大包小包的都以為我要離家出走說XDDD 

先坐火車到台中再轉客運上台北...艱辛的路程啊...花了將近4小時才平安抵達

謝謝MS.WR的陪伴,真的聊得蠻開心的!!!不然這無聊的車程我應該會暈死吧!!!

之後就去找小伙伴們>///////< 走進北車時心臟都快跳出來了!!真的超緊張的!!

除了CC見過面之外...胖胖27蘿兒...都是第一次見面....好害羞>////<

可能是因為看過照片所以很容易就認出來誰是誰

27有韓國姊姊的fu...完全讚!!!蘿兒本人超有氣質超漂亮的...>////3///<

CC不用說老朋友一枚(?XD 還有趁機互相認識的胖胖!!!大家都能變好朋友我好開心~ 

 

感覺大家都累了一天了 吃飯的時候都好專心喔XD  然後好安靜XDDDDDD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開什麼話題ˊˋ 就問問當天接機啊記者會簽名會的情況...

覺得我好弱XDDD 應該事先研究一下那種聚會破冰的書才對XD

小約會雖然短短一小時就結束了... 但能見面真的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願意來><

 

 

 

D-DAY (11/09)

 

我覺得我完全呈現一個菜鳥樣!!! 失眠又緊張到肚子痛... 有人看演唱會還這麼蠢的嘛QAQ

大概快十點多到會場...一出捷運出口就看到好多人在排周邊了...

走著走著...一位很有氣質的姊姊走過來問我跟CC說"請問你們認識馬吉嗎?"

當下我頭上冒出三個大驚嘆號!!!暗自心想了一下~不是吧!!!!我有這麼紅嗎(诶诶 #%#%$&#% 

跟CC對看一眼跟她說"我就是啊"XDDDDDDD

原來他就是跟我買票的木頭姊姊啦!!! 漂亮到我認不出來诶XD

後來繞過轉角就看見蘿跟27在那邊就趕緊走過去...

是怎麼開始發小卡的有點忘了...不過當我一抬頭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真的有嚇到...

我覺得我還是很容易就心軟...說要換誰的小卡就換給他T^T

接著陸陸續續有人來找我....不管是集資的還是預留小卡的...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喔!!!!

把發小卡工作交給小夥伴後...我也跟著朋友去領手幅,小卡...

自己排隊時的心情也好不一樣,有種小小粉絲的參與感吧!!!

20131112_174303_副本   

越接近中午人也越來越多...莫名覺得很興奮XDDD 

還有幾位還沒見到面.... 趕緊LINE一下!!!! 

某姐到的時候還不跟我說默默在旁邊站很久才過來我旁邊!!好過分喔ˊˋ

害我一直在那邊四處張望!!! 對到眼還不知道要不要走過去認...(對手指...ˊˋ

然後也發生認錯人的窘境...對不起小夥伴了ˊˋ

 

到了下午時突然想到那四袋禮物還躺在一邊

去問主辦...竟然跟我說入場時再扛去四樓放...要不要這麼傻眼

都要衝搖滾區了...還要我扛四袋禮物上去...是不是太超過了...

當初跟我說好的禮物箱咧(掀桌!!! 

後來去問看似階層高一點(?)的主管...才跟我說會馬上準備禮物箱...

囧了.....又過了半小時還是沒看到....!!!! 火都快噴出來了!!!!

再去找一次那位主管.........之後就解決了.... 

 

忙了一整天,轉眼就到了整隊時間...跟特區小伙伴告別後就去排隊了

大概四點半開始順號整隊吧...主辦做事真的很沒效率... 害我在一旁看的都想教他怎麼整隊

全部進場完畢,沒看時間,大概七點半了吧...演唱會也準備開始了(緊張><

而且粉絲真的好可怕....燈一暗下來就瘋狂尖叫...我的媽啊...差點被嚇死...

 

 

 

2013 11 09  TEEN TOP No.1 Asia Tour in Taiwan  Concert Start!!!

 

P1110415_副本   

開場曲毫無疑問的是장난아냐跟긴 생머리 그녀!!!!

絕對能快速炒熱氣氛的兩首歌...

老實說一開場看到鍾顯是郎奔頭有點小失落...不過生人魅力太大根本馬上撫平情緒

尼尼跟秉憲就一個字"帥"!!!!!帥到我說不出話來了...

燦熺生人真的是美翻,毫無疑問是我們的門面!!!寶寶還是一樣可愛的像天使

綁兒的造型有點難形容中分加老爺鏡XD 這造型應該只有他能消化的這麼好吧

장난아냐的應援大家都有喊得很用力很大聲(我那區) 瘋狂尖叫聲揭開序幕

긴 생머리 그녀編曲跟日控差不多...是我喜歡的Live Band Style...

IMG_5615  

 

第三首是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的사랑하고 싶어...特別喜歡開頭雙忙內的part...

副歌應援 Here We Go Teen Top Top!!!整個HIGH翻!!!

緊接著是Girlfriend跟Baby U 這兩首我沒什麼印象XD

然後又是我超愛的一首나랑 사귈래!!!真的很喜歡開頭刀群舞的節奏!!整齊又帥氣!!

超可惜的是開頭應援我練得很熟可是音樂下的太突然,我沒有好好喊到,不過之後就很順

中間有穿插成員們的一些對話,不過那個翻譯真的很爛,還翻到結巴...

反正不管孩子們說問什麼...大家都有志一同的喊"內~~~~"就對了...尖叫聲不夠再更用力喊就對了XD

IMG_0519  

 

니가 아니라서印象最深的不是鍾顯的副歌而是寶寶開口唱時,差點哭了...

可能因為我看不太到...反而能更用心的聆聽... 昌炫的聲音真的好美好美

中間幾首沒印象略過...

VTR跟首爾場的一樣,不過只有六個人跟女主角的部分,沒有賽車那段

雖然早就看過但不免還是會很激動...附近妹子一直喊安隊...笑噴了...

TO YOU 老實說沒什麼特別想法就很帥而已

향수뿌리지마抒情板完全好聽...

忘記是哪首歌好像只有我在喊應援...雖然有點乾我還是喊了...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有勇氣XD

 

接著拂過手背完全喜歡...前面的姐姐(?)還拿泡泡槍...整個看起來超有氣氛的啊...超浪漫的

印象中鍾顯好像是這首有落詞...不知是恍神了還是怎樣...那時候真的超擔心的說QAQ

못났다台灣首場LIVE演出!!!!完全可愛慘了!!!

大概從這時候開始我就快被擠死了....然後也莫名其妙被擠去後面...都已經矮到看不到了...ˊˋ

真的整個超吃力的,墊腳尖墊到大腿超痠,脖子也伸到快斷了...完全想趕快結束演唱會,超疲倦的 

後來我就放棄了...不再向前擠...就站在原位...從大家的頭跟脖子間的縫隙求生存...

Dont't I 的現場也很棒!!!我覺得我完全跟不上他們的節拍~不過忙內們還唱得很穩(拍手

Rock Star god!!!!!完全把我給嚇死了!!!崔鍾顯整個帥翻了!!

還在想第三個part該怎麼辦時他的聲音就出現了!!! 根本要激動死了!! 

瞬間覺得他的髮型實在太搭了!!! 這天真的好男人-///////-

IMG_0724  

 

三個男人下場後,換三位小可愛(?)上台

尼尼說我們鍾顯RAP很棒...姐姐給你100個讚XD

寶寶說其實Niel也很厲害!!!大家馬上起鬨喊니엘!니엘!니엘!...然後又是慣例阿尼那一套RAP 

突然的某區又開始喊 리키!리키!리키!天哪!!!當寶寶聽到自己名字的那一笑真的的是融化了!!完全可愛>~<

 

接著應該該是Angel但穿插了粉絲做的應援影片...做的蠻不錯的,現場大家也都跟著一起唱

有人說有幾位孩子有眼眶泛淚這我就不清楚了...

基本上只要孩子們一離開主舞台到延伸舞台中間我就看不到人了

Angel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大合唱的感覺很棒...

接著是Date 我沒有想到會唱這首...配上漫天紙花真的好美...不過好像有點太多了啦XDDD

然後是니엘,천지,리키的特別舞台 不知道是什麼歌但他們唱的好棒!!很喜歡!!!

IMG_5946  

 

Where's ma girl 我幾乎覺得我們這樣跳南展真的要垮了... 但崔鍾顯叫我們跳有什麼辦法(攤手XDD

根本超HIGH的啊!!! 每次看DVD看到這段就想體驗一下那種感覺...沒想到這次真的身在其中了T^T

後半段中心隊的跑出來場面簡直瘋了!!!! 

Shake it! 扭屁屁舞真的無敵大愛!!! 好險後半段還有回主舞台,不然我就無法親眼看寶寶跟鍾顯在我面前扭了

왜(why) 每次聽這首就會想到寶寶,他最喜歡的一首,能看到他最多笑容的一首歌

달콤해 (So Sweet) 미치겠어(Crazy) 길을 걷다가...(Walk by...) 긴 생머리 그녀(Miss Right)

 

 

IMG_5850  

演唱會接近尾聲,孩子們也一直跟粉絲互動,雖然我沒能得到什麼福利

但真的覺得能在台下這樣看著他們就好幸福好幸福...即便他沒有對著我笑,甚至連瞥都沒瞥見我

我還是很感謝...只要我能看到他就夠了!!! 

這次非常謝謝小寶寶,總是在我們這晃來晃去,不時揮揮可愛的小手,抓抓頭,露出暖暖的笑容

一再把姊姊的心給拿走T^T 看著這麼天真可愛的孩子怎能不愛呢T^T

 

看到歌單時才知道孩子們唱了將近27首歌...

兩個小時多的時光真的就跟夢境一般

直到燈光亮起人潮散去還是不想離開那個場地...

下了樓梯出了大廳告訴自己鐘聲響起夢該醒了

謝謝孩子們給的一切...謝謝小伙伴們的相陪...

永遠也不法忘記1109的美麗回憶

 

 

後記 END     BY馬吉131112

 

<飯拍圖由曼&妃提供,依舊各種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