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9th Precious Moment For Changjo 創造生日集資應援報告

 

5976529_orig  

 

首先要感謝大家的參與,這次活動可以說是圓滿的結束了

 

當初...真的只是我自己的一個衝動

從來沒辦過活動的我...腦中冒出這個想法時我也深深嚇了一跳...

或許就跟當初辦專頁一樣,那股衝動告訴我就去做吧

想想自己能為小熊做的事真的不多...

這次就剛好藉著亞巡台灣場的機會以台灣angel的名義送上生日祝福 

 

從8月開始到現在一路上很多小伙伴的支持與鼓勵,我想沒有你們我也無法走到這

曾經好幾度要放棄這個活動,但小伙伴們一再鼓勵我撐下去

所以我也咬著牙忍過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

期間不乏遇到一些不如意不順心的事...沒有什麼活動是能百分之百順利進行的

也很感謝其他工作組的夥伴

特別要謝謝SIMPLE Life x Love的貝兒我的好親辜

為了這個活動特別特別設計了一隻很可愛的Q版創造

 

OK 廢話就不多說了 接下來介紹這次集資所購買的生日禮物以及資金明細表 

 

   

1-1

 這頂帽子是貝兒挑的,星星樣式根本襯托我們小熊耀眼的光芒(?),不失大男孩氣質。

 價格:NT980元

2-2

 長袖襯衫挑了非常久,在百貨公司繞了兩個多小時才決定買它

 當初跟一件黃色格子襯衫猶豫很久,但後來想了半天還是決定買簡單一點的樣式

 簡單素色條紋襯衫,沒有太過正式的成熟,也沒有碎花襯衫的花俏,配上白上衣牛仔褲也能很好看。

 價格:NT990元 

3-3  

 看到這件外套的第一眼就覺得我要定它了!!!超想買一件自己穿(誤 

 美國潮流棒球外套,以拼格花紋作為特色,頗適合年輕的嘻哈大男孩。

 價格:NT2000元

4-4  

 一直以來覺得他只穿帽T或運動風的服飾,但自從看過他穿針織衫完全著迷,非常有氣質很好看。

 不過因為禮物採購出了一點小狀況,沒有買到他喜歡的帽T,但在很冷的韓國穿毛線衣其實是比較保暖的。

 價格:NT1090元

5-5  

 鍾顯喜歡自拍是大家都知道的,我想送一台拍立得給他滿足一下各種自拍慾望吧XDD

 搭配兩盒空白底片、一盒懶懶熊底片,還有拍立得透明保護殼及收納束口袋一併送上。

 價格:NT3320元

6-6  

 銀飾師傅純手工打造特製姓名項鍊,搭配小熊造型樣式,獨一無二的禮物。

 價格:NT3030元 

 黑白大小閃電造型耳飾,表面鑲有方晶鑽,可一對於戴於同一耳更顯帥氣。 

 價格:NT310元

7-7

 <非ANGEL 僅為版主友人特別贊助>

 穿著舒適的運動鞋練舞比起帥氣的休閒鞋更能保護腳腕

 我想經常運動的鍾顯是需要一雙適合運動的鞋子,所以特別接受朋友的贊助送上鞋子。  

8-8  

 集資募款期間也附帶進行了收集生日小卡片的活動

 雖然一共只有十名天使的參與,我還是將小卡包裝好跟禮物一併送出去了

 我想不管有多少人參與,小卡都是每一位天使的心意,所以絕對會很重視的。

9-9  

 將全部的生日禮物裝箱打包,一共四盒生日禮品加上一盒小卡

 已全數於亞巡台灣場(11/09)當天交給主辦送出了。

10  

  

 以上為生日集資應援報告書,感謝各位天使的參與。

 

 

 《 生日集資應援 § 資金明細表 》

 

這裡簡單的說明一下

 

這次應援集資總金額一共新台幣13130元整 (之中包含我個人以及合作站子的部分)

特典小卡及鑰匙圈支出一共新台幣1411元整

生日禮品支出一共新台幣11720元整

 

活動總收入 新台幣 13130 元整

活動總支出 新台幣 13131 元整

 

其餘禮品 包裝紙箱紙袋,特典包裝之金額全部由我自行吸收,就不列入清單內了。

 

有任何疑問或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提出來討論,如果不相信我列出來的金額歡迎來找我要發票對照

全部發票都還留在我手上,絕對不怕查證,感謝。

 

 

以上為這次生日集資應援報告,報告完畢。

 

BY 馬吉 13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