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9th Precious Moment For Changjo  -  創造19歲生日小卡募集活動

 

19 FOR CHANGJO  

 

是的沒錯我又來了~

這次馬吉要來募集生日小卡片了~

 

距離我們小熊生日還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但這次我們會把募集到的小卡一併連生日集資的禮物在亞巡(11/09)當天送過去

因為要整理卡片跟包裝,所以會提早截止活動,想參加的天使們要注意一下時間唷

 

 

 

♥ 活動名稱:創造19歲生日小卡募集活動 19th Precious Moment For Changjo

♥ 活動時程:即日起至11.04(郵戳為憑)

♥ 注意事項:

      卡片的SIZE請小於20cmX15cm (超過的我會直接無視它)

      不管是要手做還是電腦做都可以,不要立體的就好(拜託~普通小卡就行了T^T

      內容請自由發揮,注意我們不提供翻譯,所以請自己找途徑翻譯,但請不要去騷擾別人

      想要用英文寫也是可以,不過盡量用簡單的詞彙就好~想想我們小熊兒的英文程度吧(對手指

      還是你覺得懶得找翻譯又不想用英文,那就直接寫中文吧,他看不看得懂就不保證囉

      做完小卡把他寄給我就可以囉~

      P.S~不要寄任何想送給創造的禮物叫我轉交,我們無法提供這個方便,人力不足很抱歉

♥ 郵寄資訊:請將小卡寄到64002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 B2207收件人黃鈺婷

 

卡片寄出後請到文章底下留言,方便我收取信件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來討論唷~

 

♥ 參加名單 ♥

 

 

另外生日集資應援仍在進行當中 (http://changjoheart.pixnet.net/blog/post/177131126)

希望大家能多多參與

我們看到很多不錯的禮物想送給小熊兒

但因為資金不足只能乾瞪眼,真的很失落

希望大家給予我們厚愛多多參加集資

千萬不要怕我會坑錢什麼的

我自己貼錢都不夠了哪裡會坑你們的錢呢T^T

以我的人格擔保資金流向非常安全

我們的特典小禮真的很豐厚,不怕您比較

只求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BY馬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