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IT CHU 週年 BIRTHDAY PARTY 門板更新 20P 】

 

一路看著鍾顯的成長,最瞭解他的莫過於辛苦的站長們,堅持了這麼久,歷經多少辛酸,有誰能知有誰能懂

給予尊重是我們所能做的支持方式,chu的成長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心姐離開後chu也更加積極更加用心,無非是想給予鍾顯更多的鼓勵

不管怎樣陪著孩子就對了,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吧。

 

brt_1.jpg  

brt_2.jpg  

 

時間過得好快,每次跟ANGEL聊起來,似乎大家第一次都會問你什麼時候飯上他們的

本來沒有很在意這個問題的,其實久了我也無法追朔當時的情形

有些感情是滿滿累積出來的,也許是一見鍾情,但沒有經過時間的洗禮,怎能堅定自己的心呢

在朋友家看著韓國音樂節目,無意間的被미치겠어給洗腦了,當時只覺得這舞蹈蠻酷的,叫朋友去練這首

後來不了了之,沒有繼續關注下去,大概到了4,5月在KPOPN得知他們要發行新專輯

看了MV覺得還不錯,就去下載專輯來聽

那時後還不算真的踏進這圈子吧,只是會聽聽韓樂,看看韓劇韓綜這樣而已

那時候的我不懂追星是什麼,也不知道這是個無底深淵(笑)

 

brt_3.jpg

brt_4.jpg  

 

後來暑假沒工作待在家很無聊,每天就上網,又得知了他們有綜藝節目

那時候因為時間多追消息也追得很勤,聽不懂韓文,所以每周就守著中字首播

當時也認識了INFINITE,因為看了序列王,兩團幾乎是同時深入瞭解的

在搜尋資料的時後就發現無限的綜藝真的好多,相較之下走紅應該算孩子們第一個真正的綜藝吧

比較辛苦的是孩子們的中站比較少資源比較不齊全,很多影片都沒有完整翻譯資源

找影片也找的比較辛苦,兩個月多的時間我幾乎把所有的影片全部都看完了

除了以往上音樂截目的影片沒有一個一個找來看之外,ON AIR或是MTA還有去日本的影片都整理起來了

 

brt_5.jpg

brt_6.jpg  

 

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契機,真正讓我喜歡上他們的契機,大概是因為孩子們在暑假回歸了

假期dol帶著夏日專輯나랑사귈래回歸,我很喜歡這首,很活潑很適合孩子們

但我給我朋友聽,她說TO YOU比較好聽

也許吧~好像很多人都這麼認為,其實那也只是我自己的感覺罷了

一邊追著韓綜,一邊看著他們的回歸舞台,同時也一邊看著他們以前的影片

心好像就這麼被孩子們的認真、努力給吸引過去了

 

brt_7.jpg

brt_8.jpg  

 

如果要問我什麼時候喜歡上小熊的,好問題啊!!!

我自己也想了好久XDDDDD 其實都說不準,看著看著就喜歡上了

硬要說的話,印象中是 120819 Teen Top - Be Ma Girl 這場小熊OH YEAH的笑容深深戳到我的心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天的舞台大家都笑得特別開心,我看著也感染了他們那份喜悅

大概從這個時候開始孩子們就走進我的心裡了//////

還記得那一陣子看到不管是飯拍還是什麼,都覺得小熊兒心情不是很好

噗~有人會說他本來臉就很臭啊XD  其實這樣說也沒錯,他常常就是比較嚴肅的表情

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會怕小熊,我想那只是你們沒看到他像小孩子純真的一面

雖然常常展示出成熟的樣子但心裡就還是個可愛的95孩子

 

brt_9.jpg

brt_10.jpg  

 

進入這圈子,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因為孩子們也認識了很多人,我也很感謝那位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朋友

剛開始很多事不懂,漸漸的摸索,也學會了很多事

從以前什麼都不會到現在可以整理資源給大家,就覺得蠻榮幸的

 

交朋友是一件蠻自私的事我認為,合得來就合得來,合不來就不強求

我的個性似乎是過於隨和,其實想跟我交朋友我都能大方的說好

不過我不是個主動的人,除非是我有心想好好認識的人

最近這一陣子也意外的認識了很多同年或是差不多年紀的朋友感覺蠻開心的

也不是說對年齡有特別顧忌,只是想找聊得來的朋友

不管是姐姐還是妹妹,能像朋友一樣相處就好

對於姐姐會有想依賴的心理,對於妹妹則是希望能做為榜樣

 

brt_11.jpg

brt_12.jpg  

 

這樣一路走下來,我也跟著孩子們一起成長了

無意間翻到CLAP的舞台,可以看出他們的生澀,以及不適應

再看看CRAZY,TO YOU,BE MA GIRL,到現在的MISS RIGHT

不只是唱功 ,舞台魅力更有大幅進步

在舞台上可以很輕鬆自在,現在的他們是在享受舞台

 

brt_13.jpg  

brt_14.jpg  

 

有句話我好像說過無數次了XD

從不覺得太晚喜歡上他們可惜,只知道未來還有很久可以陪著他們

身邊很多朋友總是說很後悔太晚飯上他們

但我覺得既然飯了擔了就不要去想之前的事了

孩子們剛開始而已不是嗎?三年,未來還有好多個三年要過的呀~

像神話的15年!!!! 孩子們會去堅守的 吧XDDDDD

孩子們才剛開始要起飛,還有多長多遠的距離要走

也不是所有人能陪著他們走最後啊

忠於自己的心,不喜歡也不會強求要留下來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味,找到對的團,想擔的團

就好好去做一位稱職的粉絲吧~

<SORRY 這段歪了~XD>

 

brt_15.jpg

brt_16.jpg

brt_17.jpg  

 

不知不覺就快一年了,我把7/10訂為自己跟孩子們的紀念日,因為確切日期不可考了XDDD 這樣很愚蠢嗎???!!!

我想這一天不管對誰來說都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所以才定在這一天(其實是一起慶祝比較省錢!!!???XDDDDDD)

其實紀念日也沒什麼只是一種記錄,記錄自己走了多遠,陪了他們多久

相信很多人一定是邁入第二個年頭甚至是三年,那也很值得慶祝

給自己一個肯定,希望未來每個7/10都可以好好慶祝一番

不管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還是有ANGEL要陪我一起過都很開心

下個禮拜就是我的第一次周年,還要跟親愛的angel baby見面,真的好開心

 

最後最後祝CHU生日快樂!!!! HAPPY 1ST ANNIVERSARY BIRTHDAY~

[P.S~7/1是IT CHU開站一周年,至於是不是站長生日不得而知,也許是同一天也說不定,所以不要去爭辯這件事囉!]

 

brt_18.jpg

brt_19.jpg

brt_20.jpg  

 

 

CR:it chu

( http://chang-jo.kr/ )

飯拍照禁止二改唷

 

打包檔(20P)>>>

【IT CHU週年BIRTHDAYPARTY門板更新20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gjo IT CHU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