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TEEN TOP出道三周年,TOP Media舉辦了粉絲回饋活動

 

由粉絲在官咖向TEEN TOP成員提問,成員會依序公開回答。

由於Angelog的圖禁外流,以下只附上問答。

 

 

 

 

【 C.A.P 】

 

哥哥真的覺得很憂鬱的時候, 能夠治癒哥哥的音樂是?

就.. 剛好符合那天的音樂

 

你好像很喜歡帽子. 不管在舞台上還是在日常生活裡都很常戴帽子, 只是單純喜歡帽子所以那樣嗎, 亦或是戴帽子或墨鏡的話能夠更有自信或是會覺得比較舒服還是有甚麼特別的理由嗎?

能夠比較有自信和安全感

 

休息的時候會做甚麼呢? (除了睡覺)

買模型來組裝

 

為什麼會喜歡上RAP(音樂)呢? 我想要知道讓你感受到RAP魅力, 成為契機的那首歌~

 

Eminem - Lose Youre Self (這邊是C.A.P寫錯, 正確的歌名應該是Lose Yourself)

 

● Teen Top 的 C.A.P 和 方旻洙的差異點是?!

是一樣的


哥哥最大限度能夠說的肉麻的話是甚麼呢?

哈囉? ^.^ (這邊是C.A.P寫的是안녕하세요的半語안녕)

 

最想聽到的三句話是? 除了好帥喔! 你很帥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了嘛

字很漂亮, 真誠實, 真幽默


哥哥原本就很木訥嗎? 還是其實是很會撒嬌的但是因為太害羞所以做不到呢?

木訥和撒嬌都

哥哥認為最創新且奇葩的問題是甚麼呢?ㅋㅋ

你叫甚麼名字

如果能建一個哥哥你自己的房子的話, 你會怎麼設計呢?

白色, 黑色

 

 

 


CHUNJI

 

你最喜歡的遊樂設施是甚麼?

沒有不喜歡的~

哥哥是只要氣氛對了就很能哭呢還是本來就很會哭?

我好像是本來就很會哭的那種類型!!!

● Twitter帳號是wowus, 為什麼呢?

沒有任何理由^^

天地哥哥以後如果更加茁壯的話, 想要實現的夢或是目標是甚麼呢? 我很好奇呢!!

我會結婚然後過著幸福的生活 ㅋㅋㅋ

時間過得很慢的時候, 你會一邊做甚麼度過那段時間呢?

唱歌
或是發呆?

睡覺的時候大概都是用甚麼姿勢睡呢?!

我是趴睡 ㅋㅋㅋ

在廣播裡頭有說過如果結婚的話會想要領養小孩, 是有甚麼契機讓你產生那種的想法呢? 領養不是甚麼很讓人很容易想到的事情耶..

這是秘密唷^^

如果用一首歌表現你自己的話, 你會用甚麼歌表現呢? 為什麼會選那首歌?

Fantastic Baby 
我的人生就是個Fantastic啊

還滿常看到你把上衣袖子捲起來的樣子, 還滿好奇為什麼你要把袖子捲起來的~
是習慣呢還是有其他的理由呢 真讓人好奇!!!!!! 從出道那時候開始就很好奇了~~~

因為很悶所以^^

我有聽過"好好過"了. 嗓音真的很適合這首歌呢, (好好過是天地在演唱會上的solo曲)
選擇這首歌的契機是?

比起爆炸性的歌曲, 我更想唱寧靜些點的歌~

 

 

 


【 L.JOE 】

 

哥哥怎麼做臉部保養的呢? 請告訴我你的臉部保養方法吧~

我用很~多! 的保濕乳液~^^

● Dong,Kan是母的還是公的呢? 如果是同樣性別的話, 你區別Dong和Kan的方法是? (Dong跟Kan是L.Joe養的小狗)

Dong是母的~ Kan是公的! Dong長的有點點不一樣所以...
我分得出來!

ㅋㅋㅋTwitter上哥哥們說話的時候偶爾會上傳那些有趣的照片, 你是在哪裡找到的呢??
ㅋㅋㅋ每次看了都覺得很搞笑ㅜ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 我和朋友們都是這樣說話的~

你有說過生氣的時候會忍耐三次, 那如果超過第三次的話會怎麼辦呢?

生氣囉... ㅋㅋㅋㅋ

哥哥的自拍秘訣是????

... 燈光也很重要, 不過角度似乎是最重要的 ㅋㅋㅋㅋ

有沒有上傳130517 創造preview高清照的想法?

ㅋㅋㅋㅋ 目前還沒有

我很怕狗 有甚麼可以讓我不怕狗的方法嗎???ㅋㅋㅋ

從小狗的時候就開始養的話... 你會覺得它很可愛的


最近讓你致力於運動的點是???!!

肩膀變寬了!!!!

 原來我可以信任這個人啊. 有把我當做是個人看, 我對他敞開心胸也可以.
讓你會有這樣想法的基準是?

這似乎只是種感覺呢~ 因為我不喜歡把事情想得太過複雜...
所以就只是單純感覺! 喜歡這個人的這種感覺!

哥哥最感激Angel們的時候是甚麼時候呢?

用美麗的嗓音大~~~聲地給我們應援的時候^^

 

 


【 NIEL 】

 

● Twitter的大頭照到底是甚麼呢?

是我想去旅遊的地方

你心目中成熟男人的基準點是甚麼?

對女人好的男人
堅強的男人

這樣看來在成員中只有你一個人用本名在活動呢, 如果我也取個藝名的話, 有沒有想過要用甚麼藝名呢??

A 就只有A這個字 要不然就是Ace

如果你有哆啦A夢的任意門的話, 想要去的地方是?

我想要去環遊世界
(花費也能減少點哪)

● Teen Top過去活動的影像裡, 打死都絕對不會再看的灰暗歷史的影像是?

Secret Dance 噗!!

和出道的時候做比較, 變的最多的地方是??

全部的行為!

如果說神給就只有那一樣東西沒有給Niel的話, 那一樣東西是?

外貌

早上起床後會做的事情是?

看手機
 

下次想要去哪裡旅行呢?

L.A , 夏威夷 , 馬爾地夫

如果你走在街上突然聽到哥哥們的歌的話, 會有甚麼感覺呢?

會覺得很神奇但也挺好笑的 ^^

 

 

 


【 RICKY 】

 

昌炫啊 最近常聽的或是想要給Angel們推薦的歌曲是甚麼呢~?

煥熙 我不懂

如果說到演唱會唱歌的那時候的話! 是用甚麼樣的心情在唱著歌的呢?! 還有選擇那首歌的理由我也很好奇!!

看著歌詞並選歌的時候產生了就是這首歌的感覺!

肉食性動物Ricky! 到目前為只吃過的肉當中有沒有甚麼一定要推薦給歌迷們的肉呢? 你吃過最好吃的!

肉的話牛肉最讚了!

枕頭和被子的顏色是甚麼呢?!(所有的寢具都) 最喜歡的顏色和你有的東西裡頭這個顏色最多的是?

被套是紫色的, 枕頭是黃色的
應該是以暖色系為主吧

一年當中比較早出生的人們共同的困擾!
有沒有想過不叫Niel"Niel哥"而是叫Niel, 而創造叫你Ricky哥呢?

如果早點進學校的話, 我想要跟Niel哥變成朋友^^

平常的形象是可愛的但有沒有感覺自己"真是個成熟的男人"的時候還有理由是?

只有在畫報, 照片裡偶爾,
其他時候就一直都是小可愛

哥哥聽到我愛你的時候會比較心動呢, 還是聽到我喜歡你的時候會比較心動呢?

當然是我愛你囉

不管去哪都只讓人覺得你很可愛的, 擁有可愛的Baby Face的Ricky!! 有沒有因看起來太童顏的外表而讓你感到堂皇或是尷尬的狀況呢?

和鍾顯一起照鏡子的時候^^

哥哥有沒有重新看過出道初期的影像呢? 看著那時候哥哥你的樣子有甚麼想法呢?

太久之前了所以沒看呢

哥哥如果能做一個自己想要的東西的話, 會想要做甚麼呢?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能夠實現我想法的機器

 

 

 

 


【 CHANGJO 】

 

滿20歲以前, 以10代的身分最想做的事情是甚麼, 以及理由是?

校外教學?! 好像會是場和朋友們一起創造回憶的最棒的旅行.
因為我沒甚麼和朋友們一起的回憶所以...

歌迷們給你起的別名裡頭, 你最滿意的別名是甚麼??

我最喜歡哥哥這個別名.

創造哥哥每天跟Angel們說的 "外星人" 是甚麼意思呢?

真的就是外星人阿.. UFO.

被媽媽罵得最慘的一次是?

我只有被嘮叨過而已沒有被罵過耶...

過半年後10代也就結束了呢, 成為成年人的話最想做的事情是?

旅行.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你現在的手機桌布畫面是甚麼呢?

Fashion. 跟衣服有關的東西...

 

一天中最喜歡的時間是?

過了8點後, 就離下班時間愈來愈近了所以時間過得很快..


沒有練習的行程就真的只單純讓你休息的假日裡, 那一整天的生活會是??? 最近吃過熱量最高的食物是???

會和朋友們去旅行囉! 和朋友一起吃了牛排~!

某天山神對誠實又善良的創造說我會實現你三個願望. 
那樣的話創造你會許哪三個願望呢???

和外星人一起度過7天6夜的旅行
再讓我許3個願望

 哥哥, 我幾乎是最近才知道的, 原來你在Supa luv的時候戴太陽眼鏡是看不到前面的?!

看的不是很清楚 ...
我也覺得我很神奇 ㅎㄷㄷ

 

 


 

【 TEEN TOP 】

 

最近在Teen Top中成為話題或是流行的事情是?

C.A.P - 沒有那種東西.
天地 - ... 翻滾的.....  
L.Joe - 翻滾的ㅋㅋㅋㅋ
     有的時候遇到我們的話...
     走著瞧吧ㅋㅋㅋㅋ
Niel - 翻滾的....
Ricky - 練習
     我自己一個人練習!
創造 - 我雖然不屬於那圈的但是是Game!!!
    玩Game的時間稍微...
    有點浪費了??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 最想去的未來和過去是??

C.A.P - 5年前, 後.

天地 - 過去. 我的人生會因此變得不一樣吧?

L.Joe - 未來 - 明天
    我呢... 不想先去開創未來~ 不喜歡先知道未來的事情.^^
      過去 - 出生的時候~
      我很好奇看著我出生的父母的臉龐會是怎樣的^.^
Niel - 過去 - 國小的時候我會去留學的
    未來 - 12年後 我就只是想看看32歲的我而已
Ricky- 未來: 10年後 !!!!!!
    過去: 現在想要去看看我小時候 15年前!
創造 - 25歲 就 應該也有自己的車了 ㅋㅋㅋ 快點ㅋㅋㅋㅋ
    7. 我要再回去.. 上小學... ㅋㅋ


在手機裡頭用甚麼名稱儲存彼此呢? 如果有用些甚麼特別的名稱儲存的話, 那個意思是?
  

C.A.P - 名字.
天地 - Niel - Neil (這邊天地都是寫XX, 如果硬要翻成中文的話大概就是XX兒了吧)
   Ricky - Ricky
   L.Joe - 秉憲兒
   C.A.P- 旻洙哥
   創造 - 鍾顯兒
L.Joe -  方旻洙哥
      李燦熺
      Daniel
      劉昌炫
      崔鍾顯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就這樣.
Niel - CAP-我們隊長
     天地 - 天地哥
   L.Joe - Gang Joe (갱스터+엘조的簡稱)
   Ricky - 無知的孩子
   創造 - Jjong
Ricky - Niel
     天地哥
     秉憲兒哥
     旻洙哥
     鍾顯兒
     的沒有甚麼特別的意思, 別想太多!
創造 - Niel~^^
   劉昌 --!!!
   燦熺哥~
   旻洙哥~
   G .D哥


在辦公室裡不是有紅色的櫃子嗎~ 那樣用它跟用的順序是誰定的呢?
還有在櫃子裡放了甚麼東西呢?^^

  

C.A.P - 本來就已經是那樣定好的了.
      衣服和零食.
天地 - 日文書, 衣服, 鞋子, 香水
    剩下的是秘密~
L.Joe - 某天看到的就..
    那樣定好了.
     那裡面是..
     歌迷們的禮物和
     信!! _
Niel - 是以年紀的順序定的...
   (我聽說是這樣)
   在櫃子裡是
   南相美前輩的簽名 呃呵
   還有書!    
Ricky - 我就照著定好的順序用這樣!
   裡面有Crun^^
創造 - 知道的話你會受傷的!
   裡面有很了不起的東西^^

 

 

 

 

 

所有翻譯皆來自AngelSola,如欲轉載請註明網址

翻譯: 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