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TEEN TOP正規一輯<No.1>Repackage SPECIAL EDITION 改版專輯 - DVD

 

買回來到現在終於有時間看DVD (暈...

目前我只看了DVD2,DVD1是SHOWCASE全場,但聽說沒有幫寶寶慶生的片段,我很傷心

所以果斷不看了,之後暑假有時間才會再看,畢竟DVD的好處就是畫質比直播時好一點而已

 

 這次的DVD沒有中字,有點可惜啊,將就點看英文字幕囉XD

 

 

1  

我發覺我好像老了(汗...... 放上這張照片但我忘記他們在幹嘛了QAQ

一開始就是孩子們搭著保姆車到達會場

尼尼說他很累,沒睡飽,真的是一臉倦容,熊乖巧的走在哥哥旁邊 o//////o

秉憲說他需要很多時間(要化妝吧?!) 但時間好像不多了XD

然後take到寶寶時,他在吃餅乾哈哈哈,真的是小吃貨,幾乎每次看到他都是在吃東西(笑

他說他跟創造是睡最多的,哥哥們都睡眠不足 (兩個小忙內真的好乖唷,每天早早上床睡覺,哥哥們學著點XD

然後不知道問燦熺什麼,他說他選紫色,是他喜歡的顏色 (是髮色嗎??!!)

 

 

2  

<其實本我來想把左下角那顆小雞頭修掉的,感覺有點違和~哈哈哈哈哈>

 

接著孩子們就抓緊時間彩排了

燦熺跟尼尼說彩排也要認真去做,就像是正式演出一樣

尼就說他會用心的,因為這樣他很尊重燦熺哥!!! (孩子們好棒,彩排一點也不馬虎 (拇指~

 

 

 

3  

 

然後在彩排Missing You時,孩子們對中間那個平台好像有意見

小雞說太高了,幾個孩子就在那邊踏上踏下的玩

然後看到小熊的笑.....我快被萌哭了T/////////T

笑起來才像個小孩子啊!!!真的好喜歡天真(?)的樣子 (寶貝你衝著誰笑呀//////

 

 

 

7_副本  

 

然後這一幕......真的會被安呆尼給笑死!!!!! 這個高音飆得真是有夠嚇人的

我第一次聽到是在微博上看到有人剪成小短片,那時候我把影片開著讓他跑

畫面並沒有切過去,忽然聽到 殺雞聲.....我嚇傻了...還以為是影片壞掉了

結果把畫面切回去看瞬間爆笑....一副囧臉加上破高音,我還真不知道這是TEEN TOP主唱XDDDD

因為睡不好所以聲音狀況也不是很好.....應該先開開嗓再唱的><  (孩子辛苦你了 T__T

 

 

 

 

13  

嗚~深情的小熊仔 o/////////o

 

真的覺得小熊是個很乖很敬業的孩子

每次看他彩排或是練習的樣子總是非常認真

因為這樣讓我們看到他的進步,很欣慰也很驕傲

孩子們就是這樣一步一腳印走過來的

請給予這群孩子最大的支持吧(笑

 

 

14  

 

彩排告一段落了,說不出話來,就知道他們有多累了。

即使這樣也是一幕幕畫報,常常在這種時候會感嘆孩子們長得挺標緻的,怎麼會有人說他們醜呢(傷心

 

 

15  

ShowCase 那天是2月26號...是我們寶寶生日的前一天....

想當然一定是會幫寶寶慶生的...收到親媽站送的禮物果然很開心呢

macci應該也是送很多食物的給他吧!!!兩個人都是小吃貨啊哈哈....

 

 

22_副本  

好多小紙條,這些都是飯們入場前寫的

好像有寫一些問題,主持人SC時有抽問唷

我記的有一個問題是問創造的under wear是幾號的/////

很明顯的我們小創造嚇到了....其實大家都錯愕了一下

姊姊們不要這麼直接齁..還是..還是...是妹妹啊><

還有問什麼問題嗎...我有點想不起來了

因為這個太勁爆了...導致其他的都忘記了XD (其實是你老了

 

 

29  

ShowCase開始之前是記者會

不乏就是讓記者們一直拍照還要回答他們接踵而來的問題(?)

問題差不多都是那樣啊!!! 問第一次SC心情如何呀? 問這次的專輯如何呀? 問理想型什麼的嘛?

理想型...就...走到哪就被問到哪啊...

秉憲說他喜歡素顏很漂亮廚藝好的女生

CAP想要和他喜歡的女生一起運動,然後要能照顧他

小熊喜歡能讓她照顧的女生,佔有慾莫名的顯露啊XDD

尼尼說他喜歡可愛的女生,然後要能照顧他XDDDD 那不如和小熊在一起如何(別

燦熺喜歡自律的女生然後要常常笑:)

最後,寶寶,他說他喜歡能為他準備早餐的女生,我說這條件是不是太容易了點><

 

 

 

40  

記者會結束回休息室換服裝準備正式上場囉!!!!

孩子們再討論要做什麼fan service...

萌洙要裝可愛呢!!!!!!這時候的髮型裝可愛比較適合!!!減短就不ok了

尼尼啊~五種Heart!!!!普普通通(喂!!!

小熊是幹嘛咧? 模仿某韓劇經典橋段+MISSION

最後被鬧了所以MISSION算失敗(忘記是燦妮還是主持人鬧的,總之做得好XD)

所以外加HEART SERVICE... >.^

 

 

57  

59_副本  

快要上台了,其實看得出來孩子們還是有點緊張的

不過相信這幾年的歷練,孩子們一定能克服這問題的

小熊說他們準備了很多希望不要有失誤

燦熺說他不緊張,因為他們有很多的舞台經驗了

說謊!!!!我記得明明有一段側拍燦熺說他很緊張的!!!哼哼....

尼尼說他們以前沒辦法做很多fan service,所以這次會展現很多的,然後他們也很努力,希望大家等著他們

旻洙的家人沒拜法來,但馬麻說她的心與他同在(窩心T^T

秉憲的媽媽有來看SC所以他有點緊張XD

 

 

61  

上舞台前在後台等待,順便玩無聊遊戲的孩子

明明就很緊張嘛....是吧,李燦熺...哈哈....

 

---------- 中間showcase我就省略囉 ----------

 

68

看到孩子們個個滿頭大汗,尼講話都快斷氣了

真的只能在心裡默默的說孩子們辛苦了

即使演出有一些小失誤,但不足以影響他們的魅力

大家都知道你們很努力了,所以不要太自責唷

孩子們也應許了會更努力呈現更完美的舞台在音樂節目中

然後小創造也送給大家一個可愛的眨眼方式唷 :)

噢....然後這段寶寶講蠻多話的,大概是因為慶生很感動吧

他大概是說飯們都不相信是最後一個環節了,大家都很感動在他們出來之前飯們唱著他們的歌

然後寶寶也謝謝大家替他唱生日快樂歌

 

 

 

69  

70  

71  

 

SC結束後是寶寶的慶生會

大概的內容有某次的ON AIR有,可以去看看

慶生會完是拍手會T^T 非常幸福得跟孩子們拍完手然後回家

 

 

 

72  

 

 

呼呼呼..........剛剛在整理部落格才猛然發現這篇還沒打完(其實只差圖片而已!!!

然後我都忘了我自己寫了些什麼了><

DVD內容大致介紹完了,至於SHOWCASE大家可以去網路上找找(聽說有中字了XD

 

最後,附上之前寫的改版開箱文 開箱文。TEEN TOP正規一輯<No.1>Repackage SPECIAL EDITION 改版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