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06 不朽名曲2 - TEEN TOP(CAP,Niel,Changjo) - 我心中的珠寶盒

 

 

 

CR:HA NIEL (感謝HA姊的火速高清檔)

 

 

 這次這次真的帥到沒話說,舞台魅力還是很棒

  但我個人是覺得歌曲的詮釋上少了一點爆點

  如果可以再唱的激昂一點或許會更好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不喜歡請別打我QAQ

  尼尼開場說那一段話也太溫柔了吧  

  經過一輯的洗禮鍾顯的唱功也有進步

  但覺得這幾個孩子似乎沒放開

  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的HONEY  

  對不起,真的不要打我(奔~~~~)

 

 

對不起....我真的錯了!!!!!!!!!!!!

這是我看第二次後的感想,這次我看高清,還把音響調到最大聲

看完之後發現我錯了!!!今天的舞台好震撼!!!!

舞蹈也超級帥!!!小熊唱歌穩很多了,比上次Honey擔的部分還多

尼尼飆高音時我捏了一把冷汗,好怕他破音,不過表現的很好。

喜歡最後一段大家一起和音的部份,這次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