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05 Music Bank TEEN TOP - Miss Right

 

 

 

 其實我覺得小熊今天的髮型蠻可愛的啊XDDD

  然後貌似有CP裝,這我就不好多說什麼啦

  有喜歡也有不喜歡的人啊,我是覺得還不錯(喂!!)

  尼尼最後鏡頭看去哪裡了呀XD不過很帥!!!

 

 

 

130405 Music Bank G.na - Oops (feat L.joe)

 

 

 

 

 嗚......好像看到很多人很生氣的樣子耶>"<

  其實偶爾有這樣的合作舞台也是不錯的,不過好像跟男團會比較好齁!!??

  不然可能會被安踢死T^T

  不過小雞壓力可能會很大,畢竟面對的是長身美女

  我很喜歡小雞的RAP啊,莫名的很吸引人,聲音也很有辨識度。

 

 

CR:HA NIEL    我是HA姐的忠實影片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