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6 是我們單純又傻氣的呆尼20歲生日

 

 

04  

 

整整一年了

一年前只是在臉書放張呆尼照片說句生日快樂

那時後對於呆尼對於TEEN TOP都還處於初步認識的階段

不過一年了,對於他們是再熟悉不過了,雖然不能說是多麼瞭解

但一年的陪伴不是假的,每天對著電腦興奮的尖叫也不是假的

砸了許多錢買周邊買專輯更不是再開玩笑的

對孩子們的愛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有多深

你可能會說我不是忠心的小熊飯,為什麼就這樣對待呆尼

是啊!我是小熊飯,一個無限溺愛安呆尼的小熊飯

也許這句話明年寶寶生日的時候我會再說一次XD

真的整顆心就為這幾個孩子而跳動

很久沒有這種心動的感覺了

面對一個人,看著他的笑容你會不自覺揚起嘴角

說到太陽,你就會想到我們家那位號稱溫暖小太陽的北鼻

說到厚唇,你一定會想到我們家那位性感豐唇的孩子

說到歌聲,更不能不提那位擁有獨特嗓音的安丹尼

說到初丁,你會想到某人又傻又蠢的無厘頭行為

說到禮貌,你應該知道我們家孩子是出名的禮儀小王子

說到性格,你能不知道那位天真單純又善良的安丹尼爾嗎

 

06  

 

怎麼辦才好呢!? 因為太過溺愛呆尼,我身邊的尼尼飯多到滿出來(?

哈哈哈....其實這也沒什麼,我覺得飯之間彼此情意相投(?)就算本命是不同人還是能當好朋友的啊

 

其實有很多事也從尼尼飯口中得知的

本來我一直以為尼尼是最惹人疼的孩子

但事實好像不是如此,我不太喜歡有人說公司的重點只在丹尼身上

身為vocal本來就比別人多一個機會讓大家認識

也許個人行程就是多了那麼一點點,但這並不是什麼好拿來說嘴的事

自家飯如果不能多點包容心,外人該怎麼看我們

也許這很多很多事都是我們該去學習的

看著寶貝傻傻的笑容不覺得很心疼嗎

是一個什麼個性的孩子自己承受這一切輿論,姑且不論是誰,人心都是一樣的不管在哪個國家

所以你在各種網路論壇上能看到的發生過的言論暴力事件,想必在孩子們的國家也是一樣的

那你說他能不知道嗎?

喜歡他該好好疼惜他保護他,而不是逞一時口舌之快傷害了他

就算就算...真的真的不喜歡這孩子

如果還是angel家的人,是否也該保留一點家人的心

家人不就是我們的底線嗎?

不管發生任何事最不該傷害的就是自己的家人吧!他們是最有資格陪著我們的人啊!

也許這個話題比較嚴肅,我也從來沒有公開說過這些事

但還是希望藉著這個機會說說我的想法

因為,真心不希望尼尼再受到任何傷害了。

 

07 (1)  

 

對於公司的安排,孩子們只有接受的份

每天每天從早到晚的練習,為的是什麼?要在大家面前表現最好的一面啊

總是看到他們說在舞台上小失誤一下舞台就急著跟粉絲道歉

然後又加重自己的練習份量,每次出褓姆車總是一副憔悴沒睡飽的模樣

上舞台又要努力帶動氣氛,笑容的背後隱含多少辛酸

你看到的是他在台上耍寶玩鬧的畫面,那你有沒有想過他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忍受了多少事

好一個呆萌的安陽光,真心散發笑容才是那個最能治癒我們的尼尼啊

 

4__1_~1  

 

啊~~淨說這些事我都要發瘋了哈哈哈

 

抱歉我沒有什麼好的文筆寫生日祝福

很多都是我的個人想法,如果不喜歡真的非常抱歉>"<

 

 

 

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事啊~來回顧一下吧

夏日特輯SUMMER SPECIAL-Be Ma Gir

團綜-TEEN TOP&100%的紅了Brothler

歐洲巡迴演唱會

正規一輯-No.1

亞洲巡迴演唱會

還有各種音樂放送,簽名會,公演,電台,以及DVD發售

 

大家知道我們的孩子們很認真在工作也很迫不及待的要跟各位ANGEL見面吧

看了很多人對呆尼的祝福都很感動

大家能對他保有這種疼惜的心真的比什麼都還重要

要記得他是我們的安陽光,我們最傻最天真的北鼻啊

捨不得傷害得捧在手心上呵護是對安尼的愛

守護他吧,守護我們的北鼻吧。

 

01  

 

 

今年我也參加了朋友為尼尼舉辦的生日活動唷

希望呆尼可以順利收到我們的卡片,以及主辦人用心拍攝的微電影(?

 

今年11月我們約好一起去看可愛的傻尼好不好

一起在台下為他們應援,一起唱著每一首歌,一起共度一場難忘的演唱會好不好

我們11月不見不散哦^^

 

 

最後最後再次祝福尼尼20歲生日快樂

#馬吉 1308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EL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