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關於孩子們的夢

大概是因為接近起床的時間,所以夢的內容記的特別清楚,利用上課時間(?)把內容寫下來了XD

 

夢中場景回到了我高三的時代,同樣的樓層,同樣的教室

同學大多也是原班人馬,但還多了幾個人......秘密(嘻嘻...

突然才知道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TEEN TOP要來我們班開簽名會(笑翻....

沒錯!!!! 不是我們學校而是"我們班"唷!!!!!! 爆RP了XDDD

我除了興奮還是興奮....看到人就亂叫亂喊的,認識我的朋友笑成一團,說我好誇張(對手指><

 

孩子們是怎麼來的什麼時候來的我就沒什麼印象了

唱歌的時候,我記憶中只有看到尼尼,其他人不知去哪了?!

我們都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突然尼尼走過來我這邊,在我右邊同學的頭上唱歌

我轉頭看他,天啊~~~超近!!!! 腦袋瞬間當機!!!

尼的笑容真的好美好治癒 //////

我問我"左邊"那位需要寫個 "창조"的牌子嗎?

但因為時間不多又是很臨時的,我只好拿一張白紙弱弱的寫上創造的名字

 

中場休息時,我衝去WC,到目前為止的記憶中依然只有尼尼的身影

回來後看到尼尼一個人坐在教室外面簽名的地方

我走過去跟他打招呼....尼對著我笑還開心的揮揮手~

腦袋又再度當機,害羞的衝進教室 ///////

然後原來可以去簽名的人要用抽籤決定....

喊了幾個人後終於聽到我的名字了....差點沒噴淚T^T

緊張得抓了剛剛那張白紙出去了!!!

 

然後孩子們坐的順序大概是:CAP,Chunji,L.JOE,Ricky,Changjo

<很奇怪的是,到了簽名的時候完全沒有尼尼的印象,跟剛剛的情形相反>

 

首先看到CAP我就默默的把白紙遞上去,旻洙也就默默的簽名XD

換燦熺的時候他問我要簽在哪呢? 才赫然想起那張白紙上我只寫了創造的名字而已

就隨便指了一個空白地方讓他簽><" 真不好意思

接著L.JOE簽完我也沒有跟他說到話就過了T^T

 

換到寶寶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想提高八度用可愛的聲音說話

我就用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撒嬌的聲音喊了聲 리키~

喊完我自己羞到不行////// 然後寶也害羞的笑得很可愛XD"

本來寶簽完把白紙傳給鍾顯了,又突然把它搶回去!!??

在白紙背面寫了一些東西,對我笑了一下,才把紙給鍾顯XD

 

最後鍾顯簽的時候,我就喊了幾聲 "창조 사랑해~"

本來簽完是要把紙拿走的,鍾顯就跟我開玩笑,用力拉著紙不讓我拿

我又喊了幾聲 "창조 사랑해~" 他才害羞得放開紙讓我拿

這天大概是我一輩子撒嬌最多的一天(暈... 突然覺得要討好孩子們還真累XD"

然後我就蹲在鍾顯桌子的旁邊問他什麼時候要來台灣開con...

他就跟我說不知道呢?!

剛好寶寶走過來蹲在鍾顯桌子的前面...我就不死心轉向寶

用英文跟很破的韓文問他會來台灣嘛...他眨著星星眼笑著跟我說會!!!

我興奮的喊了"정말!!!!????"

寶就一直笑,反正笑的超萌超可愛的啦 //////

 

後來我跑去小熊旁邊問他可不可以一起拍照

他沒有回話就一直走著,我問是不是打擾到他了

他點頭沒有回頭,我難過得跟他說 "미안해요~" TㅅT

跟在他後面走沒幾步,他轉頭對我眨了眨眼還吐了舌頭....

當我還不明所以的時候已經被他拉進教室了

他隨便跟人拿了隻手機就要和我自拍

不過我一時太緊張沒反應過來躲在他身後跩著他的衣角

他轉頭對我笑了一下說一起拍照吧 :)

我只記得腦袋又是一片空白,好像拿著簽名紙一起拍了

那時候其他人早就都離開了

我這樣麻煩他真的很不好意思,但他說沒關係 T^T

之後我就陪著他一起走下樓,看著他搭上褓姆車離開

 

 

然後..........

 

 

 

 

 

 

鬧鐘就響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