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DEO 資源】

 

TEEN TOP Changjo 各韓站影片統整(有些含其他成員)

 

為了更方便大家下載,我把之前所發過的影片打包再一次整理在同一個資料夾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找尋沒收過的檔案,做個補檔

其中有些站子不是主創造,我還是將其他成員的部分一併下載了

如果沒有要收其他成員的,可能要麻煩大家自己刪除掉囉~感謝!!

 

p.s~不喜歡看廢話的人可直接拉至文章最底拿打包 

 

 

然後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做資源整理了

這一年多吧...資源這樣整理下來...

從一開始的懵懂無知到後來漸漸可以分享東西給大家

真的學到了好多東西...!!!

為了不被淘汰(?)精益求精的讓自己進步

不懂的不會的就上網找資料學習或請教朋友

真的沒什麼做不到的事只在於願不願意動手去做罷了

不過可能因為做的事多...得失心也重....

像前一陣子在專頁說的話口氣可能有點重....

那是因為真的太過於失望所以才會想發洩一下

或許對我來說只是想求個存在感罷了...

對於自己辛苦整理好的東西卻沒什麼人理睬...那種感覺...應該很差吧...

 

對此我很感謝那些在微博上不管認不認識我仍會轉發資源消息的孩子們

那些每一個打包都有發露的少數幾位小夥伴們我都知道...每一條轉發我都會看...

謝謝你們沒有嫌棄我而是鼓勵著我....即便只是單純轉發沒有說任何話我也都是很開心的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至於那些默默收走打包檔的人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有時候我在想謝謝兩個字打出來真的很困難嘛~呵呵...

有很多時間跟朋友聊天打屁.......

謝謝/3Q/.....這樣不到幾秒鐘時間就能打好的話卻選擇忽略了它

好吧...我只是覺得這是一種禮貌而已...摁......

其實....有時候最讓人失望最令人傷心的是人心吧..... 

反正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從中也更能學會堅強....

我也要謝謝那些強壯我心臟的人 : )

 

sorry....大概最後一次所以又發洩了一下....

 

好了...在此正式下台一鞠躬囉...

 

 

ERYTUI_副本  

 

TEEN TOP Changjo 各韓站影片統整 

http://pan.baidu.com/s/1ntJkbvb

密碼:fn6f

 

 

檔案連結我不會刪除,除非哪天它自己失效了...

如果是這樣有任何需要都能提出來的~

 

 

[飯拍影片禁止二改二次上傳及任何商業行為]

*禁止盜用鍵結*

 

♥馬吉整理♥ 轉載請註明ChangjoHeart♥

(http://changjohear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