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郵活動。ComeBack小小獻禮♥

 

其實也才休息一個月而已,真的沒有很久

前陣子因為一些小事有了不好的念頭

一直想說我這樣休息大家應該都會忘了我甚至不想再跟我做朋友 wq_thumbwq_thumb  

所以就想放棄這一切一直休息下去...

突然爆炸的留言確實讓我嚇了一跳   

很多小伙伴給我加油鼓勵...那時候真的很感動很想大哭

真的不得不說沒有這麼多小伙伴的支持我肯定走不到現在T^T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每一位願意跟我當朋友願意陪著我的好夥伴♥

 

 

然後上次聖誕節印製的明信片因為廠商的關係又多印製了一次給我...

所以我手中又出現48張明信片....

我自己留著也沒什麼意思...

所以打算開放回郵送給各位小伙伴

不用寫任何心得啦~放心XDDDDD

只要寄回郵信封來給我就好了^^

 

信封規格:不限,只要是能塞下14.8 x 10.42 cm的明信片就好

收件截止:活動結束

請一定要在這期間內寄達,因為放寒假我不會待在宿舍,太晚寄的我會收不到信哦!

注意事項:1.請在回郵信封貼上3.5元的郵票即可

     2.信封記得寫上你家的地址!!!!

     3.台灣以外的小伙伴想索取也是可以,只要你弄得到9元的台灣郵票就可XD

     4.上次聖誕節拿過的人就盡量不要再拿了,我希望大家都能拿到一張

      如果1/10(五)還有剩下的再開放給拿過的夥伴回郵。

P.S~馬吉的好親辜貝兒說要贊助小卡給大家,所以等我收到小卡後下禮拜一併跟明信片回郵給大家唷^^

 

寄出信封後,請填單告知,方便我去收信,感謝。

表單請戳:http://goo.gl/k6AWyv

填單的時候可以告訴我你比較想要哪一張明信片,盡量依志願發送。

 

 

明信片一共8款,正反面皆不一樣。

▽ No.1 ▽

1

▽ No.2 ▽

2

▽ No.3 ▽

3

▽ No.4 ▽

4

▽ No.5 ▽

5

▽ No.6 ▽

6

▽ No.7 ▽

7

▽ No.8 ▽

8  

即日起,馬吉回歸囉!!! 

得到很多能量所以又能繼續向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j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